星期六, 8月 26, 2006

川西之旅 200608 (二)

14/8 - 康定 去 九龙
早上 6:45 乘大巴往九龙。途中风景异常漂亮,尤其在新都桥与九龙的分岔路口附近的一段,一座一座的小山,河涧,金黄色的农田与藏寨,早上柔和的阳光经过低低的白云化成一幅一幅美丽的图画,千万不能错过。
到达九龙大概 14:00,入住龙海大酒店。
联系了朋友介绍的司机明天来接我们去伍须海
在街上吃过面条,到附近的广场看居民跳舞,跟一群小朋友玩了一会,他们很热情,很不容易才能离开。
晚上在酒店吃晚餐,早点休息。




15/8 - 九龙
吃过酒店匆匆为我们准备的早餐,8:00 从酒店出发往伍须海
不用一个小时就到达,经过下草甸就见到海子,早上的海子风平浪静,倒
清晰可见。沿着湖边的栈道步行到上草甸,沿途可见美丽的树挂,绿油油的草甸,空气清新,很原始,爽!
接近中午,风比较大,已经看不到倒影,如果想看倒影,一定要早点去,上草甸上的草地比较湿,很难前进,最后只好遥遥地看着远远的牦牛在草地上休息。那里有藏族居民,还邀请我们进内休息,因时间关系,我们没有进去,只跟他们说了几句,送了一支铅笔给他们的小女孩,非常融和。
我有一点头疼,可能是高山反应,需要早点离开,大概 14:00 回到酒店,休息了两个多小时,已经没有
头疼,就出去九龙市诳一诳。
晚上吃过砂窝饭和面。


16/8 - 九龙
今天吃
方便面,水果做早餐,一样 8:00 从酒店出发,往猎塔湖
为了预防
高山反应,昨天吃了红景天药丸。
大概 45 分钟,就到达
猎塔湖景区,司机帮我们找了一个大叔,安排了两匹温柔的马送我们去猎塔湖和珍珠滩瀑布。
骑了一个多小时之后,我们就要徒步走上去看
猎塔湖,可能天气的关系,猎塔湖看起来,没有什麽特别,当然看不到水怪。头开始有点疼。
跟着骑马去看珍珠滩瀑布,又骑了大概两个多小时,因为四川今年干旱,水很少,没有看头。在珍珠滩时,头很疼,下来之后,头痛就少了。
回到九龙市应该是 19:00,晚餐吃九龙出名特产牦牛肉,非常好吃。


继续看: 川西之旅 200608 (三)

沒有留言: